林俊傑和李榮浩比大小 唱模特虧:楊丞琳會喜歡的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2015年「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上海站」於4月11日、12日2天在上海開唱,第二天更請來「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擔任神秘嘉賓,一同演唱《修煉愛情》、《模特》組曲,兩人除了在台上比拼「眼睛大」外,林俊傑還神來一筆地虧李榮浩,讓大家看到他調皮的一面。

▲林俊傑(右)和李榮浩在台上比「眼睛的大小」。(圖/華納)

今天下午準備彩排前,李榮浩也表示:「很榮幸來師兄的演唱會擔任嘉賓,今天也抱著來觀摩的心情,很興奮!」兩人更將彼此的經典歌曲。《修煉愛情》及《模特》改編為組曲,彩排時,雙方也展現了令人驚艷的默契,JJ笑說:「我特別喜歡榮浩『模特』這首歌,去年在金曲獎的舞台上第一次聽到就印象深刻,旋律在腦海裡揮之不去,一聽就中毒!很開心在演唱會上能詮釋這首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李榮浩對第一次與師兄正式同台也特別慎重,透露自己昨天抱著木吉他練了一整夜,心情特別緊張!同樣都是「小眼睛」的JJ及李榮浩,今天也在台上互相開玩笑的比起眼睛大小,李榮浩靦腆笑說:「 私底下同事也常開玩笑互相比較我和JJ誰的眼睛比較大!」而經過現場工作人員比較後,JJ公認眼睛大小險勝李榮浩!

此外,演唱《模特》時,林俊傑也神來一筆地虧李榮浩說,「現在要來唱一首楊丞琳會喜歡聽的歌!」虧完別人還不夠,還順便自嘲「聽說現在小眼睛的人評價不太好。」讓現場觀眾大聲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