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完成中繼任務 簡嘉佑生涯首勝入袋


▲義大犀牛投手簡嘉佑。(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投手簡嘉佑12日於雙重賽晚場對戰中信兄弟,在第5局上場中繼,3局投球過程中封鎖對手打線,無失分,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不僅拿下生涯首勝,並且獲得單場MVP,賽後他表示只是完成教練所交付的任務,沒想過會拿到勝投。

本季前2場出賽都是面對統一獅,簡嘉佑投2.1局,被擊出3安,防禦率3.86,今日中繼3局沒失分,他表示今天就是投給對方打,盡量都投在球路位置上,重點放在控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嘉佑表示,只是按照教練交付的任務去完成,今天原本賽前教練團就有提醒可能會上場,按照投球狀況,看能投幾局就幾局,後面8、9局有人可以接手。

摘下生涯首勝,簡嘉佑透露,其實沒有想過要拿勝投,算是蠻快就能拿到生涯首勝,去年在投球上太緊張,給自已太大壓力,有時候上去太急,反而自己搞砸, 投到倒掉了,還好有教練團與學長不斷鼓勵他

本場比賽簡嘉佑中繼3局,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 投出1次三振 拿下比賽勝投,並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義大犀牛投手簡嘉佑。(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義大犀牛簡嘉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