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鍾承祐適時安打攻唯一1分 猿5局領先獅

▲Lamigo桃猿鍾承祐。(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12日在台南球場開戰,三連戰系列賽前兩戰兩隊各取得1勝,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和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表現出色,形成投手戰,兩隊都沒有太多得分機會,桃猿2局以2支安打加上失誤,率先攻下1分,便以1比0領先統一獅。

桃猿2局上郭嚴文率先敲出內野安打,游擊手傳球失誤上到二壘,再以滾地球推進到三壘,7棒鐘承祐適時補上左外野平飛安打,攻下本場比賽第1分,桃猿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最好的得分機會出現在4局下,高國慶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一棒打在全壘打牆上緣,還濺起一陣水花,最後球彈回場內,形成二壘安打,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提出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二壘安打,但後面棒次沒能將人送回,5局結束統一獅0比1落後。

潘威倫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但有2支出現在2局,再加上野手失誤,失1分為非自責分,送出1次保送、4次三振;蘭斯佛同樣先發5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4次三振,隊友適時安打攻下分數,取得勝投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