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張婷婷《康熙》連唱2首歌 小S向觀眾道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姊張婷婷去年為發片大動刀,誓言要變成台版泫雅,豈料整形後被說像實力派歌手彭佳慧。她日前上《康熙來了》,小S1秒變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拿手機拍照留念。」張婷婷在節目中獻唱《小蘋果》等2首歌曲,展現十足自信,讓小S忍不住誇:「我們演藝圈換了多少扇門,都擋不住你,你的腿力太強了!」

▲法拉利姊張婷婷去年為發片大動刀。(圖/中天)

張婷婷說,自己能進演藝圈是靠「硬去」,小S問說「是『硬要進去』的意思嗎?」張婷婷解釋是「運氣」,並抬腳作勢踹門:「有時候這扇門快關起來,我們就要踹開門硬要進去。」讓全場人笑翻。張婷婷也說,之前剛暴紅時,看到陳漢典模仿會不高興,後來連小豬也模仿她,才知道自己真的很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說以前很氣陳漢典模仿她。(圖/中天)

另外,小S好奇問張婷婷:「是怎麼找到金主的?」張婷婷說都是托「法拉利」的福,原本金主是要買她的車,沒想到後來發現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法拉利姐」,改決定投資她出唱片。張婷婷現場還臨時獻唱熱門神曲《小蘋果》,唱完後仍意猶未盡說要再認真唱一首台語歌《水潑落地難收回》。小S聽完,馬上作勢跟觀眾道歉。

▲張婷婷上康熙來了演唱。(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