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狀況最好一年 張建銘繳出4安猛打


 ▲張建銘。(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張建銘12日下午對戰中信兄弟,不僅出現4安,還有全壘打演出,他透露如果哪裡需要修正,自己也會主動加強,今年特別加強意志力,調整狀況算是最好的一年。

今天單場猛打賞,張建銘表示,自己在球隊算是老將,球團給他們自己自由調整空間,自認今年算是調整最好的一年,大家以為美式球風代表輕鬆,但他認為其實該練都有練,主要看比賽臨場發揮。

張建銘認為,自己哪裡不好會去加強,已慢慢熟悉美式訓練,今年特別加強意志力,由於今年35歲,本身想要打得更久,千萬不能輸年輕人,所以就是武裝自己,每場當作最後一場來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笑說去年球為對戰鄭凱文打得不好,應該偶爾要換人贏一下,今天抱持著一定要贏的決心。

本場比賽張建銘5打數4支安打,1發全壘打,3打點,為球隊跑回3分,堪稱球隊獲勝最大功臣。

去年面對義大,先發9場拿下8勝,鄭凱文本季首次面對義大,6局被擊出12支安打,有5次三振,2次四壞球,丟掉6分自責分。

對此鄭凱文表示,今天前2局可能球路比較甜,被對手連續打出安打,當然自己也有投不好的地方,但也不少球都是打到沒有人的地方。


  ▲張建銘。(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義大犀牛張建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