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乘客不滿餐點服務 「熱蓋飯怒砸空姐」僅輕罰2500元

▲大陸西部航空空姐遭乘客怒砸熱蓋飯。(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西部航空」10日從寧波飛往長沙的PN6260航班上,有一名男性乘客只因為不滿航班上的餐食服務,竟然直接將別人點的熱蓋飯,直接潑向機上空姐,導至燙傷。事發過後,長沙機場的公安處也判處該名乘客人民幣500元(約台幣2500元)的處罰,也要他向受傷的空姐做出一定金額的補償。

據了解,為了降低成本,西部航空從2015年開始,取消飛機上的免費餐食服務,也有提前告知乘客,並改以預購訂餐服務。卻沒想到,這名乘客因為不滿航班的餐食服務,一氣之下將別人的熱蓋飯潑在空姐身上。

值得關注的是,雖然事後該名乘客遭處以人民幣500元的罰款,仍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處罰太輕了,應該拘留才對。另外,經過長沙機場公安的調查與調解後,西部航空也安排,讓遭燙傷空姐持續接受醫療保障,並特別讚許事發當時,她在處理此突發狀況相當得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