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殯儀館運棺電梯不動了… 27家屬驚魂半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毛的......

▲基隆市立殯儀館12日傳出27人受困電梯事件。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立殯儀館12日傳出電梯故障事件,喪家家屬27人上午一度受困專門運送遺體棺木的貨梯,有人因此呼吸困難,消防隊員動用破壞器材橇開電梯門才結束這場「殯儀館驚魂記」。

基隆市政府表示,殯葬管理所上午9時32分接獲電梯故障情資,喪家由禮廳移靈棺搭乘電梯欲前往火化場火化時,受困電梯2樓內,9時40分通知電梯廠商到達現場。

消防單位在10時左右趕到,由於電梯內擠滿人,對話時獲悉有人呼吸困難並飽受驚嚇,因此動用破壞器材破壞電梯門,救出27名受困家屬。

管理所指出,該電梯是專門運送遺體棺木的貨梯,比一般客梯容量大許多;目前廠商已將電梯修復,恢復正常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