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美腿會殺人!《金牌》刀腿女與「台灣之光」合作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還記得「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嗎?這位阿爾及利亞籍的演員不僅是位世界級舞者及模特兒,也曾在2015年的《金牌特務》中飾演女打手反派,時隔數月,她終於有傳出新作的消息,她將加盟《星際爭霸戰3》,與執導《玩命關頭》系列的「台灣之光」林詣彬合作。

▲《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圖/福斯提供)

蘇菲亞本身是個世界級的舞者,也是少見女性主攻Breakdance(地板舞蹈)的超強舞者,她靠著精湛的舞藝以及亮眼的外表,是多位流行音樂天王、天后的御用舞者,還曾參與過瑪丹娜(Madonna)3次的巡迴演出,也在娜姐的MV多次亮相,包含《Hung Up》、《Sorry》及 《Celebration》等膾炙人口的歌曲MV中有傑出的表演,其他合作過的大咖還包含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以及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不僅曾擔任Nike的品牌大使,也曾演出電影《3D舞力對決2》,還在《金牌特務》中扮演一名身手矯健的女殺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裔導演林詣彬執導《星際爭霸戰3》(圖/達志影像、網路翻拍)

根據外國媒體《Deadline》報導,蘇菲亞將在由林詣彬執導的《星際爭霸戰3》(Star Trek 3)中飾演要角,儘管目前尚未知曉她的角色是正派還是反派,但除了她之外,卡司還有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柴克瑞昆杜(Zachary Quinto)、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卡爾厄本(Karl Urban)等人,已令人相當期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