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夢遊手肘受傷 醒來報案稱遭反鎖屋內找警察幫開門

▲一名男子疑似夢遊症,醒來發現自己手肘受傷,還把自己反鎖屋內。(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獨居男子,日前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開鎖,警方起初以為是男子忘了帶鑰匙而無法入屋,但到場時卻見男子在2樓陽台揮手,還丟了一串鑰匙下來,警方仍無法打開,最後找來鎖匠幫忙才將人救出;事後男子供稱自己有夢遊症,完全不知發生啥事。

警方表示,上周接獲一名54歲的龔姓男子報案,龔男稱說家住在新興區文橫二路,請求警方協助開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起初以為是龔男忘了帶鑰匙無法打開家門而請求協助,不料卻發現龔男站在2樓陽台,並向警方表示「自己受困屋內」,還丟了一串鑰匙請員警幫忙開門。

警方在大門外嘗試開門,但試了好幾次仍無功而返,才發現大門有暗鎖,因此找來鎖匠幫忙打開門。事後龔男供稱,自己因長期失眠且有夢遊症,只記得自己下班後回到家就上床睡覺,不料隔天早上醒來,不知手肘有包紮好的傷口,還被反鎖在屋內無法出門。

龔男還說,自己根本不知道門有暗鎖,但員警聽了他的說法,查詢市區內是否有其他報案紀錄,試圖找出龔男夢遊時去了哪些地方?但周遭醫院均無龔男的車禍受傷或就醫紀錄,整起狀況十分離奇。最好只好告誡龔男:「下次睡覺小心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