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姜正浩首度先發游擊吞2次三振 首安還未開胡

▲姜正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隊韓籍游擊手姜正浩12日(台北時間)在大聯盟生涯首度先發守游擊,3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而且在大聯盟的首安還未出現。

姜正浩以4年1100萬美元合約加盟海盜隊,今年年薪是250萬美元,但在熱身賽狀況調整的不好,不過仍被留在開季大聮盟名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4月9日代打1打席無安打,10日上去代守,12日終於獲得先發機會,擔任8棒游擊手,在3局上被三振、6局上又被三振、8局上打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對於自己第1次大聯盟先發,姜正浩表示,並不會覺得緊張,感覺很好,還有很多要改進及努力的地方,讓大家看到南韓球員可以挑戰大聯盟的實力。

他表示,「他們對我很好,感覺很舒服,」明天一定會更好,因為球隊今天輸了,期待明天可以贏球,今天打擊受到壓制。

姜正浩目前在大聯盟4個打數沒有安打,他去年在韓國 職棒有149支安打、40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5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