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少100萬!河南土豪老闆掏7000萬分紅 網友跪求職缺

▲鄭州老闆灑約7000萬現金,員工拿麻布袋裝錢。(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好康!河南鄭州有一間被稱為「土豪」電商公司9日時召開員工分紅大會。老闆很慷慨地掏出1400萬元人民幣(約7047萬元台幣)的鈔票,來獎勵業績亮眼的員工,而因為現鈔過多,員工們只好拿麻布袋裝起來帶回家。

根據陸媒報導,這間電商公司於1月6日成功上市,趕上了大陸的「互聯網+」的好時機,上市後,公司股票市值高達10億元(約50億台幣)。老闆為了獎勵業績好的19名員工,舉行了一場分紅大會,大手筆地掏出相當台幣7000萬的現鈔,並把鈔票疊成現金牆,讓員工們合影留念。老闆為了安全起見,還請了保全維持秩序。

據悉,一捆錢是10萬元人民幣(約50.3萬元台幣)。這間公司有對夫妻也總共分到了158萬元(約790萬元台幣),不過因為錢實在太多了,他們只好拿麻袋到現場領錢。員工們最少都會分到20萬元(約100萬台幣),最多的則分到300萬元(約1500萬台幣)。此消息一傳出後,不少大陸網友留言問公司「還缺人嗎?」

▲▼鄭州老闆灑約7000萬現金,員工拿麻布袋裝錢。(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