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雌雄同體又怎樣?LGBT模特兒排排站!

文/妞新聞 Ada

從20世紀開始,性別之間的界線變得不再那麼清楚,從時尚界來看,有些模特兒也的確無法清楚界定她╱他們究竟是「男模」還是「女模」。一些中性模特兒會以長相帥氣的女兒身拍攝男裝照,也有些長相比女人還女人的「男人」進攻女裝市場。而今天要介紹的這4位模特兒,定位更加模糊(卻也因此顯得獨特與美麗),她╱他們有些人歷經變性,有的至今仍是雌雄同體。

Source: blog -mensmodelstalk.blog8.fc2.com

【註:下方有為時尚裸露的健康性感畫面,請自行斟酌觀看。】


Lea T

Source: lea-t biobiochile.cl
作為全世界第一位變性超模,Lea T的名字如果不出現在這份名單中,那就太奇怪了。本名叫Lea Cerezo的Lea T,1981年生,有一個足球明星父親,和知名的Givenchy設計師Riccardo Tisci交情非常好,事實上Lea T可以說是受到Tisci的鼓勵,才動了變性的念頭。一開始她僅僅是Tisci的助理,但因為Tisci看見她的光芒,決定大膽用她當作當年的廣告模特兒,才讓她開始登上國際舞台,而此舉也在當時造成相當大的轟動。

Source: taxonomy -theimagist
2012年,Lea T毅然決然地在泰國進行變性手術,一開始並未受到家人支持──因為她來自一個傳統的基督教家庭。不過經過時間與Lea T的努力,現在她不僅飛黃騰達、成為新一代LGBT偶像,與家人的關係也重修舊好,目前可說是人人搶著要、但不見得搶得到的super model呢!

Rain Dove

Source: rain-dove -searchpp
光看這張照片,應該很難區分Rain Dove究竟是男是女,事實上她╱他既是男生,也是女生,既有女性性徵,也有雄性性徵,這項特質讓她╱他能同時進攻男裝和女裝市場。

Andreja Pejic

Source: blog -mensmodelstalk.blog8.fc2.com
作為男模出道的Andrej Pejic,在去年成功變成「她」了,並表示她不會再走男裝T台,目前的她也揮別Andrej Pejic這個名字,改為Andreja Pejic。她在先前受訪時表示,雖然中性模特兒有其優勢,但美國市場並沒有想像中的開明,而她也沒有忘記她想成為一個女生的心願,所以才會做此決定──她覺得她有「責任」,她覺得她必須要用這個決定,為時尚圈、為全世界帶來震撼。

Caroline Cossey

Source: Caroline Cossey -oddee.com
原名Barry Kenneth Cossey的Caroline Cossey,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有名的一位變性模特兒!她在七零年代開始嶄露頭角,後來更轉戰影視圈,擔任其中一任007「龐德女郎」,但人紅是非多,也就是在這個時期,她被爆出變性的事實。

Source: pin -pinterest
不過被媒體爆料的她,不但沒有退縮,反而還出了自傳《I Am a Woman》反擊,表示她自幼即患有罕見疾病─柯林菲特氏症,使他天生就擁有女性性徵,後來才在1974年動變性手術。

其實不只上述這4位模特兒,20世紀開始有許許多多的LGBT模特兒逐漸獲得矚目,大多都擁有成功的事業。看完他╱她們的故事,你有甚麼想法呢?

【延伸閱讀】

男變女 女變男 雌雄莫辨模特兒

這年頭It girl是男的!少女系男模Stav Strash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