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34歲最棒禮物! 老婆潔西卡貝爾順產寶貝兒子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男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潔西卡貝爾(Jessica Biel)於2012年在義大利完婚,婚後兩年來努力做人,2014年11月終於傳出懷孕喜訊。他2月1日才在Instagram上PO出親吻老婆肚皮的照片,4月11日就傳出兒子Silas Randall出生的好消息,夫妻倆正式升格爸爸媽媽。

▲▲賈斯汀和潔西卡貝爾2012年結婚,終於在2015年開心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老婆貝爾先前懷孕消息流出後,34歲的賈斯汀2月1日曾在Instagram上表示,感謝大家給寶寶的祝福,「我等不及將在今年獲得做棒的禮物。」據《People Magazine》報導,他和妻子於4月11日喜獲寶貝兒子Silas Randall,老婆在生產過程中非常順利,母子均安,而他則是感到欣喜若狂,至於其他細節夫妻倆目前暫時不方便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斯汀曾秀出親吻潔西卡貝爾的肚皮照。(圖/資料照/翻攝賈斯汀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