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合體有望? 毛弟、洪詩對話紀錄洩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偶像男團JPM年初確定解散,成員王子(邱勝翊)和毛弟(邱翊橙)加入華研唱片,小杰(廖允杰)則參與MTV《我愛偶像》的主持。而JPM解散不僅讓粉絲感到惋惜,連藝人朋友也非常不捨,毛弟11日分享和洪詩的對話紀錄,意外透露出「一個訊息」,掀起許多網友關注和討論。

▲▼毛弟和洪詩私底下感情很好,常在網路上分享聚會照片。(圖/翻攝毛弟、洪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和洪詩私底下的感情非常要好,11日女方傳來訊息「夢到一個演唱會,你們JPM合體了,讓我好感動!」他看見後爽快地回覆:「會有那麼一天的!」事後並將對話紀錄截圖上傳至臉書,立刻引起粉絲按讚叫好,許多人直呼「真的期待那一天的來臨!」也有網友對JPM非常有信心,對偶像喊話:「你們有一天一定會站上小巨蛋的~」

▲毛弟曝光和洪詩對話紀錄。(圖/翻攝毛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