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見面會超嗨!「暗黑郭雪芙」送內褲還給聞香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團「Honey's Secret Party」11日在台舉辦近距離見面會,不僅大玩心理測驗,5位女優還換上3點式內衣,在參展台走步,擺出各種姿勢任由觀眾攝影,就連最後安排的私密物放送,尺度大膽到內褲、絲襪都獻出,讓粉絲直呼興奮。

▲「Honey's Secret Party」讓粉絲近距離攝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Honey's Secret Party」第3届見面會,包含紗倉真菜、小島南、本田岬、乙葉七瀨、櫻井彩5位女優,其中紗倉還在年初奪下「SKY Perfect TV成人放送大賞」最佳女優獎。見面會上邀請10位VIP上台享受與女優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其中有「暗黑郭雪芙」之稱的乙葉七瀨大方送出粉紅小內褲,讓VIP聞香,超棒的粉絲福利,讓台下觀眾羨慕吶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島南幫粉絲套絲襪;紗倉為粉絲擦汗。(圖/記者張一中攝)

「最佳女優」紗倉真菜則是挑了護唇膏藥送給VIP,她不僅特地在自己嘴唇上塗滿一圈,還親自為對方抹護唇膏,甚至在送出手帕時,她還將自己胸部等部位擦一遍,再為粉絲擦臉,超親密的接觸讓台下粉絲直喊羨慕。而小島南也拿出私密的膚色絲襪贈送VIP,在台上玩起絲襪套頭的橋段,氣氛火熱。

▼粉絲收「暗黑郭雪芙」乙葉七瀨的私密內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