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遙控越野車」 小英指頭向前大讚「台灣精品」

▲蔡英文上傳大玩遙控越野車照片,讓網友大讚「比阿帕契姐好多了」!(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總統大選後,人氣越來越旺,善用臉書分享時事、趣聞的她,11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一張「大玩遙控越野車」照片,大讚台灣在地設計的精品雖然車小,但是學問大,有非常多精密零件,玩起來很過癮!讓網友在下面紛紛笑推說,「小英主席好萌!而且玩遙控車打卡比阿帕契好太多!」

蔡英文日前在臉書提出對於兩岸關係的看法,主張「維持現狀」,遭藍營痛批根本無實質內容,陸委會也認為蔡英文不該迴避相關問題,引發爭議。相較於平日在臉書上的PO文都以談論時事、政治為主,每逢週末蔡英文總會貼出一些生活趣事、較為輕鬆的貼文,讓大家在週末也能放鬆心情。

▲蔡英文日前拋出「兩岸維持現狀」主張,遭藍營批無實質內容。(圖/東森新聞)

這次蔡英文貼出一張自己大玩遙控越野車的照片,內文寫下「這台搖控越野車,是我們在地設計製造的「台灣精品」。車小,學問大。小小一台,有非常精密的零件和設計,絕佳的操控性能,跑起來風馳電掣,power 十足。年輕的時候,喜歡自己開車去山上海邊走走,現在機會少了,玩一下遙控車也很過癮!」

網友看到後紛紛按讚,有人說小英主席的手勢好像在比「對你愛、愛、愛不完」;也有人說,好想知道遙控車是哪個品牌喔,這樣才能真正讓MIT讓大家知道;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這樣的「打卡」比阿帕契姐好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