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露鳥照瘋傳? 李亞萍火大:我兒子有割包皮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余祥銓是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過去老是被網友酸「靠爸族」,加上2014年和蹦乳妹(周依宸)的感情陷入三角風波,負面新聞不斷,而11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男子的酒醉露鳥照,他甚至被懷疑就是照片中的主角。媽媽李亞萍看見後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罵,還直呼這次一定會提告。

▲李亞萍11日在臉書上替兒子余祥銓抱不平。(圖/資料照/東森新聞、民視提供)

對於兒子余祥銓被指是露鳥照的主角,李亞萍11日在臉書上痛罵「神經病,只要是男生而且醜態盡出的都説是余祥銓,小心!散發謠言的,我這次一定會提吿!」她不避諱地說,網路上該張照片裡的男生有包皮、毛髮少且大腿粗,「我兒子從出生就請醫生割了包皮,而且他毛䯴從肚臍以下到大腿小腿都滿滿的有如猿猴,哈哈!」文末,她非常火大地痛批拍攝該張照片的人「不是人!」還奉勸男生出去玩時要慎選同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網友連忙安慰李亞萍「辛苦了」,有人則認為她的PO文內容描述的太露骨了。對此,她隨後再度發文指出「請不要說星二代寶護(保護)過頭,因醫學上的名詞形容器官即為(包皮),否則要稱什麼?」引起其他粉絲按讚表示支持。

▲兒子被指是網路上瘋傳的露鳥照主角,李亞萍憤怒地在臉書上罵人。(圖/翻攝李亞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