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象明一日兩戰 本季例行賽頭一遭


  ▲臺中洲際球場牛象因雨延賽。(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由於今日台中雨勢不斷,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三連戰第2場無奈因雨順延,牛象兩隊將於明天進行一日兩戰,同時也是本季首次。

昨晚義大與兄弟三連戰首場,賽前球場飄起綿綿細雨,原先雙方球員與教練團都擔心比賽打不成,還好後來雨勢趨緩,比賽也能順利完成,但沒想到今天上午台中地區下起雨來,場地開始積水,經過聯盟人員與球團勘查場地之後,為顧及球員安全,決定改到明日雙重賽。

根據中華職棒聯盟統計,去年球季共有18次雙重賽,兄弟參與12次,而義大也有10次,其中牛象去年打過2次雙重賽,兄弟取得3勝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日義大與兄弟將一日兩戰,首場下午1點由義大陽建福對戰兄弟鄭凱文,第2場下午5點則是義大黃柏揚碰上謝榮豪,此外中信兄弟原先準備球挑戰紀錄波浪舞金氏世界紀錄,活動也順延到明日進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