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跨行當演員 靠「擁抱人群」走出憂鬱症折磨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歌手林曉培(Shino)因酒後肇事,演藝事業停擺,近期復出,接下多場大陸巡演活動,首度跨行當演員,接演華視金鐘劇展《十日單身》,真摯的演技,感動許多人,而好姐妹高慧君也給予很大的肯定,透露她靠著演戲,宣洩負面情緒,整個人開懷許多。而她坦言,擁抱人群以後,情緒好轉許多,正努力走出創傷。

▲高慧君相當肯定林曉培戲劇表現。(圖/翻攝自高慧君粉絲專頁、林曉培微博)

林曉培近年靠著與人群接觸,減輕憂鬱症所帶來的折磨,她透露起初相當猶豫是否接演《十日單身》,因演出經驗少,很擔心會演不好,但看到劇本後,發現能和自己最愛的動物「馬」對戲,加上女主角又是姊妹淘高慧君,才決定接演,事實上,她的演技打動許多劇迷,雖然是首次演出電視劇,卻相當專業,很少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曉培(後排左)和高慧君演出《十日單身》挑戰騎馬。(圖/華視提供)

高慧君透露,林曉培目前對很多事還是會感到焦慮,尤其是不熟悉的領域,但透過劇組團體生活,感覺對方漸漸變得開心,並經常以自身經歷鼓勵對方,她說:「以前自己有憂鬱症,也是藉由拍戲和與劇組整天的相處,慢慢走出來讓心情釋放。」看到好姊妹能慢慢走出陰霾,內心相當開心。

▲林曉培藉由戲劇演出,分散焦慮情緒。(圖/翻攝林曉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