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超噁!游擊手外野躍起轉身傳球 未落地進一壘手套

▲亞特蘭大勇士隊席曼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士隊11日(台北時間)在本季主場開幕戰,平手時8局下靠葛斯林(Phil Gosselin)關鍵安打,以5比3擊敗紐約大都會,最令人驚奇的是游擊手席曼斯(Andrelton Simmons)在3局上展現跳躍轉身傳一壘的美技,讓人看了瞠目結舌,獲選本日最佳美技。

勇士隊經歷7場客場比賽之後,11日終於回到主場比賽,先發投手史塔茲(Eric Stults)投5局失3分,隊友在前3局攻下3分領先,他也投了3局好球,但在4局上失3 分被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賓(Cameron Maybin)在首局首打席轟出陽春砲,生涯第2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平手時8局下克里斯強森(Chris Johnson)敲出二壘安打,席曼斯打出三壘反彈球,克里斯強森繞過三壘手的觸殺上到三壘,席曼斯也一口氣跑到二壘,利用葛斯林跑回2分。

席曼斯在這場比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美技,3局上無人出局,大都會隊捕手達諾(Travis d'Arnaud)打出三游間的滾地球,三壘手克里斯強森沒有攔到,席曼斯在後頭補位接到,但人已在左外野草皮上。

只見席曼斯跑了幾步後,蹤身躍起,然後一個轉身把球傳向一壘,球沒有落地,直接傳進劈腿接球的一壘手費里曼(Freddie Freeman)手套中,將打者達諾刺殺出局,主播一直大叫「不可思議」。

達諾說:「我有7支或8支打被席曼斯沒收了,但你做的只有笑。」達諾在去年也曾擊出一支相同角度的滾地球,也被席曼斯補位接球,再傳向一壘出局。

葛斯林表示,這是席曼斯美技之一而已,每一天都會帶給大家「哇」的驚喜,他可以在左外野草地上跳起來傳一壘,比打者更快一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