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安德魯怎麼了?《沉默》拍一半跑台大醫院看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日前傳出和交往3年的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分手,2人疑似克服不了長期遠距離之戀而結束這段關係。這陣子人在台灣拍戲的他,被拍到前往台大醫院掛病號,看起來似乎頗為憔悴。

▼蜘蛛人安德魯怎麼了?跑台大醫院看病。(圖/達志影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安德魯加菲爾德來台拍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新作《沉默》,從花蓮牛山呼庭拍到九份、金瓜石,10日一早回到中影文化城拍攝,但他當天提早結束工作後,便前往台大醫院看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避免引起騷動,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坐車原本要從急診室進入,猶豫了一下,最後開往旁邊的小門,他頭戴棒球帽,穿著黑色外套、軍綠色褲子,打扮休閒,進去醫院裡50分鐘後離開,一結束便返回林森北路的飯店休息,還拍了拍司機的肩膀,展現親民風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