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 4月20日線上報名截止

點評:快報名啊

▲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在6月6日展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第28屆「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將於6月6日星期六清晨5:30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活力起跑,為台灣首創依循國際ISO 20121活動永續管理規範之路跑活動,中華奧會今年再度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並由NU SKIN第七度擔任國際奧林匹克路跑主贊助企業,共同號召全民響應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事。

中華奧會傳承國際奧會組織重視環保議題,積極響應推動ISO 20121活動永續管理規範,以建立乾淨、健康的環保運動環境為目標,今年度奧會路跑首創變革,首推「無紙化」以QR CODE掃描方式下載秩序手冊電子書,大量減少紙張浪費減少對森林的砍伐,從自身做環保提昇更環保健康的運動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 SKIN為業界唯一與中華奧會合作超過17年的合作夥伴,持續協助中華奧會在國際上推動各項運動賽事為台灣體壇貢獻一己之力,今年每位跑者抵達終點後NU SKIN即為各位跑者捐贈新臺幣200元,目標衝破200萬元做為中華奧會推廣奧林匹克全民運動基金,呼籲每位參加者共同響應我是奧運選手邁步向前衝刺夢想奧運會,跑出美麗擁有自信與風格。

為了鼓勵旗下員工響應健康生活美麗人生,號召逾2000名的事業經營夥伴、員工及員眷共襄盛舉,希望帶動更多企業共同推動全民運動響應奧林匹克路跑活動,當天現場邀請台北馬拉松國內冠軍選手蘇志濱與高雄馬拉松國內冠軍選手柯世傑分享,透過規律的時間管理,並依照個人能力狀況堅持訓練,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成功發揚奧林匹克精神。

「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即日起至4月20日止線上報名,分為21公里競賽組、21公里視障組、2.5公里休閒組,預計號召一萬人共同奔馳於新北之美,體驗我是奧運選手的暢快感受。中華奧會特別提供視障跑友保障名額及友善的路跑環境,讓熱愛路跑運動的視障朋友首次在新北橋上留下自己的足跡,享受在新北市運動的舒適感,藉由活動鼓勵更多視障朋友參與路跑賽事,讓台灣的馬拉松賽事更有人情味。

賽事現場將有奧運五環彩繪、拍照上傳FB抽好禮、公益攤位等有趣的週邊活動,參加者還可獲得限定版五環紀念衫及馬克杯、國際奧會獨家設計完賽證書等多重好禮等,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詳情請洽中華奧會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c.tpe?fref=ts
活動報名官網 https://www.eventpal.com.tw/Olympic.htm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