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TOD'S推出全新春夏男鞋系列 全新草編元素休閒鞋

圖、文/GQ

時序漸入春夏,身為風格男士,你的鞋履也準備換季了嗎?為了迎接悶熱的夏天,挑選一雙透氣與時髦兼具的鞋靴,可是當務之急!近日義大利品牌TOD ' S帶來全新2015春夏草編鞋系列,其中草編休閒鞋與皮革鞋款,都為2015春夏的男裝風景,多了一筆怡然自得的優雅調性。男士們正在尋找時髦的春夏鞋款嗎?TOD'S全新2015春夏草編鞋系列絕對不容錯過!

這回草編鞋面結合穿脫方便的slip on設計,展現優雅調性,鞋側仿效傳統草鞋編織製作,用色一如菸灰色、草地綠、夜空藍、深咖啡融入麂皮與牛皮材質縫製,瀟灑風格信手拈來,在透氣舒適之餘,更散發一派自然從容的氛圍。TOD'S全新2015春夏草編休閒男鞋,售價依款式從台幣$16,300至17,600不等,感興趣的男士們,不妨參考一番!


延伸閱讀
>> TOD'S推出2015春夏皮革編織環飾手工豆豆鞋
>> 全球知名部落客示範TOD’S豆豆鞋帥氣穿搭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