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隔10年重聚 筱婕重穿制服:好有回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在2005年推出,由「黑人」陳建州領頭主持,當年大受許多年輕學生歡迎,也培育出鬼鬼、翁滋蔓、小薰等知名女星,直至2011年才完全收掉節目。時隔多年,8位「黑澀會美眉」再度相聚,一起穿上專屬制服錄製《麻辣同學會》,開心PO出合照讓粉絲直呼太懷念!

▼「黑澀會美眉」穿制服重聚。(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丫頭、Apple、大牙(周宜霈)、陳斯亞(糖果)、張甯兒(筱婕)、小豬、少少、妖嬌8位美眉合體錄節目,另外「棒棒堂底迪」之一的阿本也現身,場面熱鬧非凡。丫頭開心在臉書PO照問大家「懷念嗎?」張甯兒則感性表示:「大家又相聚在一起了,看著這身制服好有回憶!你們也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牙曾任《我愛黑澀會》第1任班長和助教,透露錄完節目後邀美眉一起搭公車回家,在自家聚會high到吵翻天!粉絲見到美眉合體也直呼超懷念,稱讚大家現在都變得越來越漂亮,也開始點名未到場的鬼鬼、MeiMei、小薰、小蠻、洪詩等同學,期盼有一天能看到更多美眉重聚!

▲▼黑澀會美眉和阿本相聚。(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