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宣布與老公林于超在美登記 2年後才做人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林依晨2014年底和老公林于超訂婚,婚後兼顧事業與家庭生活,希望多過2年夫妻生活,生孩子可以再等等。她10日出席活動擔任剪綵嘉賓,透露和老公已於美國登記結婚,目前工作行程滿檔,暫時沒有懷孕生子的計畫。

▲林依晨婚後兼顧事業與家庭生活,出席開幕活動,擔任剪綵嘉賓。(圖/RIMOWA提供)

林依晨近期陪老公回美國探親,早上才剛下飛機,為工作馬不停蹄,而最近有許多藝人傳出懷孕喜訊,許多人也相當關心她的肚皮,被問及此事,她說:「還是想再過2年2人世界。」透露夫妻倆皆有工作安排,不急著「造人」,現階段以完成手上的工作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陪老公回美國探親。(圖/翻攝康安竹微博)

開幕記者會上,林依晨大方地拿著剪刀剪綵,肚皮應該是還沒有動靜。她表示現階段以工作為主,不急著懷孕生子,但被問到公婆的看法時,她說:「這種事也不能強求。」和老公是走順其自然的路線,不會刻意製造「驚喜」。

▲林依晨工作滿檔,希望和老公再過2年2人世界。(圖/RIMOW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