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鋼梁轟然砸地 中捷工人憶「晃一下,就摔下來」

▲台中捷運工程鋼樑墜落,釀4死4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10日下午發生鋼梁墜落工安意外,已知造成4死4傷,副市長張光瑤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探視傷者,其中一名僅受輕傷、意識清楚的邱姓男子,回憶當時指出,原本在鋼梁柱內施工,突然之間,好像有晃一下,不是直接垂直墜落,接著就摔下來。張光瑤表示,由此可知,事發原因應是吊具有傾斜。

張光瑤指出,邱男僅右肩脫臼、左手擦傷,現以意識清楚。他問對方當知不知道當時什麼情形?邱男說,當時自己在橫粱裡,要拉上去時,「嗨」一下,不是直接垂直下來,好像有晃一下,就摔下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最後被人拉出來。

▲張光瑤轉述傷者回憶,當時「晃一下就摔下來」!

邱男說摔下來後,有點頭昏腦脹、頭腦還暈暈的,張光瑤探視時,他十分關心其他同袍,不過張光瑤只有和他說,其他人還在急救中,並沒有講詳細情況。張光瑤認為,由此推斷,當時應該是吊具有傾斜,因為垂直的話,那麼重的東西是扛得住,但傾斜的話就很難承受。

看原集~台中捷運鋼梁墜落事件

▼50消防人員現場搶救。(圖/民眾提供)

 ►►中捷鋼梁墜落線上文字直播請看◄◄

▼台中捷運綠線路線圖。(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