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鋼梁釀4死4傷 政院:台中應嚴格檢討重大工程公安

 

▲台中捷運鋼梁墜落照片(圖/網友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中捷運工地10日下午5點發生鋼梁掉落意外,目前已知釀成4死4傷,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院長毛治國在總質詢結束後,得知此重大意外造成死傷感到非常悲痛,已立即指示台中市政府全力救助傷患,並提供罹難者家屬必要協助,並強調公安問題是最重要的,要求台中市政府應針對此一意外及其他重大工程的公安問題進行嚴格檢討。

中捷鋼梁釀4死4傷,死者包含3名工人及1位女性小客車駕駛。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消息後,交待副市長林欽榮與台中市政府聯繫,隨後由台北市政府捷運局副局長傅式治前往台中支援。

孫立群受訪時表示,毛治國在總質詢結束後得知此重大意外,對於公共工程造成市民眾死傷感到非常悲痛,立即指示台中市政府全力救助傷患,並提供罹難者家屬必要協助,並強調公安問題是最重要的,中捷為重大建設,更應該注意工安,要求台中市政府應針對此一意外及其他重大工程的公共安全問題進行嚴格檢討,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中捷鋼梁墜落線上文字直播請看◄◄

▼台中捷運綠線路線圖。(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