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捷鋼梁急墜瞬間 拖板車離地跳動工人慌張逃避

▲ 台中綠線捷運鋼梁墜落現場畫面。(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路、文心路口的綠線捷運工地,10日下午5時許吊掛鋼梁作業時,疑似作業疏失,導致鋼梁意外掉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拍到驚險一幕,可清楚看到原本車輛正常行駛,突然有鋼梁掉落,整輛拖板車也瞬間跳了起來,畫面相當震撼,可見當時墜落力道相當驚人。

當時鋼梁掉落瞬間,最新的監視器畫面出現原本文心路上三角錐圍起施工範圍,車輛照常行駛,突然前面的大型拖板車疑似被巨大的物體撼動,車輪彈跳離地,施工的工人受到驚嚇連忙倒退;再從另一角度看,四方形的鋼梁就在這時直落下來,下方車輛全被壓著。

驚險一瞬間,長26公尺、寬高各2公尺多的鋼梁就從4層樓高處無預警墜下,這一墜就砸中經過的來車,被砸車輛的車體被嚴重壓扁,傷患陸續被抬出進行急救,仍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但因為狀況混亂,搜救單位封鎖現場查看有無其他民眾傷亡。

►►隨時更新,即時直播「中捷鋼梁墜落慘案」。

►►►現場圖集/中捷鋼梁墜落事件

▼ 台中捷運工程傳鋼梁墜落,休旅車遭壓成廢鐵。

▼ 好衰!店旁進行捷運,吊臂天降砸餐廳。

▼ 台中綠線捷運鋼梁墜落現場畫面。(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