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娃娃臉像學生有好康 帶2咖70公斤行李箱免加錢

▲林依晨出席RIMOWA開幕活動。(圖/記者趙曼汝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女星林依晨今(10)日出席德國精品行李箱RIMOWA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活動,身穿一襲白色長背心加裙裝,更顯氣質清新優雅。提到自己的行李箱,林依晨表示,自己有4~5個RIMOWA行李箱,不過都是別人送的,而自己掏錢買過的13、14個行李箱全都是送給家人朋友。

聊起帶行李箱出國的經驗,林依晨漾起不好意思的萌笑說,之前去紐約上一個月的表演課,準備回台灣的時候手提了兩個重達70公斤的超大行李箱,原以為會因為超重而罰錢,沒想到海關竟以為她是出外遊學要返鄉的大學生,因此完全不罰錢,讓林依晨順利通關。現場媒體也好奇,2個行李箱到底裝了什麼東西,竟有70公斤重?只見林依晨笑著說,「因為裡面有12件洋基的球衣啦!」

►看更多:林依晨用RIMOWA裝電鍋 蕭青陽分享秘密計畫

▲林依晨白色裝扮配紅色行李箱非常優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