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杜詩梅驚爆情人節與小黃品源分手 連哭一週瘦5kg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杜詩梅2月份接受媒體採訪,透露自己沈溺在愛情喜悅,與外形神似歌手黃品源的男友感情穩定,沒想到事隔2月,竟然驚傳情已逝!杜詩梅坦言,2人在戀情曝光後沒多久便畫下句點,原因是她的藝人身份造成對方壓力,男友一直以來無法釋懷,因此決定分開。杜說,「正好在情人節那天分手,一開始很難調適。」

▲杜詩梅生日願望期待新戀情,意外爆與小黃品源分手。(圖/中天)

杜詩梅與「小黃品源」認識4年,前後經歷分手2年又復合,繞了一圈好不容易又回到彼此身旁,杜詩梅原本認為他就是那個「對的人」。不過,就在她開心與媒體分享喜悅後,男方因壓力大,感情開始由濃轉淡,讓杜非常難過,因此在情人節當天下定決心,與對方協議分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我還是希望結婚、生小孩,所以到了這個年紀,也不想在互相浪費時間。」杜詩梅透露剛分手的一週,心情難以調適,只要一想到以前的感情就哭,還因此瘦了5公斤。她10日錄中天《麻辣同學會》,被製作單位惡整慶生,瞬間淚崩,她許下39歲願望,希望節目收視長紅,更盼能順利覓得如意郎君,笑說:「會火力全開!」

▲杜詩梅生日被整,以為把沈玉琳打到流血。(圖/中天)

▲製作單位安排猛男獻吻。(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