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跑趴、把老婆丟一邊 強尼戴普新婚62天爆玩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拍攝電影《醉後型男日記》結識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交往多年終於在2月初完成婚事,邀請50位親友到私人島嶼見證幸福。不過,他重新成為人夫才剛滿62天,就爆出這段婚姻已經遇到瓶頸,因為改不掉喜愛玩樂的個性,讓老婆大呼再也受不了了!

▼強尼戴普和女友安柏赫德被爆將在跨年夜結婚。(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據相關人士透露,51歲的強尼戴普有酗酒問題,平常就很少和安柏赫德說話,而且常常一出門就斷絕聯繫,讓守在家裡的老婆感到非常憂心。他在婚前曾答應赫德要改掉所有惡習,但事實上直到現在還是熱衷跑趴,忽略家庭的行為讓老婆超失望,除了為此大吵一架之外,甚至已經開始在協議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1985年跟第一任妻子艾莉森(Lori Anne Allison)離婚,好不容易直到3月初才再次步入婚姻,甜蜜迎娶小23歲的安柏赫德,未料僅維持62天就傳出婚變。他近來正在拍攝《神鬼奇航5》,3月初在澳洲不小心傷及右手,緊急飛回美國接受治療,也稍微打亂了原定的拍攝計畫,目前還沒有對感情問題做出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