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李洪基爆異國戀!偷愛「G奶女模」筱崎愛半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FTIsland樂團主唱李洪基嗓音獨特,加上個性很奔放,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該團近期帶著自創曲回歸樂壇,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引起高度關注。韓媒10日卻爆出他與有「日版瑤瑤」之稱的模特兒筱崎愛已熱戀6個月,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李洪基被爆偷愛「G奶女模」筱崎愛半年。(圖/翻攝自李洪基INSTAGRAM、筱崎愛部落格)

據南韓媒體報導,李洪基對於感情的事情向來坦蕩,對於周遭朋友都很大方透露愛情觀、鮮少隱瞞戀情,他曾長期在日本發展、學日文,透過友人介紹認識G奶寫真女星筱崎愛,兩人在2014年10月正式交往,目前交往逾半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密戀愛的報導一出,震驚大批粉絲,對此,經紀公司回應「李洪基正在錄製音樂節目,會盡快問清楚事情真相。」沒多久後,所屬公司再出面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沒有交往。」否認戀愛傳聞。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