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 熱鬧開戰! AHQ 少林隊直落三踢走 HKES 晉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總獎金高達 350 萬的 LMS 2015開戰!首日由春季賽第三名 HKES 迎戰第四名 AHQ,首日主持人徐展元與安娜李一開場就炒熱玩家氣氛。此外還有 Coser、選手星光大道,讓這屆的 LMS 可說是今年台灣上半年最大的電競饗宴。曾因為輸了比賽,眾多隊員剔了光頭被暱稱「少林隊」的 AHQ ,以直落三擊倒 HKES 晉級。

HKES 對上 AHQ 第一場,兩邊一開始就怪招出盡,出現了許多過去很少見的角色,包含烏爾加特、納帝魯斯、卡爾薩斯、古拉格斯等,激起全場玩家興奮尖叫,4分鐘中路兩方一個 2 打2 的交戰,AHQ成功擊殺雷柯煞取得首殺打出1換1。但隨後HKES拿下小龍,AHQ 追擊打下兩個人頭。

七分鐘 Moutain 利用酒桶的大絕搭配西門成功擊殺 Toyz。九分鐘故技重施再度擊殺 Toyz 。緊接著下路爆發小會戰,AHQ 成功擊殺對方的瑟雷西,而且吸引對方上路傳送,但人員無損撤退。此時人頭比已經是 6:1。經濟領先約3K。12分鐘時 AHQ 拿下第二條小龍。

13 分鐘 AHQ 三人在度於兩中塔中間成功夾殺 Toyz 並安全撤退。15 分鐘野區小會戰又成功擊殺 Toyz 的死歌。18 分鐘 AHQ 拿下第二條小龍。20 分鐘上路爆發會戰,兩邊打出 2 換 2。21 分鐘HKES在野區成功抓掉納帝魯斯。之後兩邊的會戰皆安全撤退,24 分鐘中路爆發會戰,兩邊又是打出 2 換 2,25 分鐘 AHQ 拿下自己的第三條小龍。

29 分鐘 AHQ 在野區抓到 Dinter, AHQ 意圖吃巴龍,但被 HKES 四人反打,打出一換四並成功阻止 AHQ 吃巴龍。31 分鐘 HKES 反被抓,付出了兩個人頭加上一條小龍。不過隨後納帝魯斯又被 HKES 抓掉。為了爭奪 AHQ 的 5 龍 Buff ,兩邊於 38 分鐘展開會戰,AHQ 成功打出 3 換 5,並拿下自己的第五條小龍。隨後 AHQ 想拿巴龍, HKES 想阻止但被打出 0 換 4,AHQ 直取 HKES 主堡拿下第一勝。

第二場一開場 HKES 就逼掉了 AHQ 史瓦妮的閃現並採逆 EU 開局,隨後 AHQ 的納兒被野怪打死。4 分鐘 AHQ 就先取得第一條小龍。 7 分鐘時西門的劫主動來動來到下路秒殺吸血鬼拿下首殺。隨後 9 分鐘 HKES 成功在野區擊殺史瓦妮並搶到藍 Buff。

11 分鐘 HKES 意圖吃小龍但被 AHQ 發現,AHQ成功帶走雷柯煞的人頭,外加接收小龍。但 13 分鐘 HKES 三人夾擊成功擊殺 Ziv。16 分鐘中路爆發會戰, HKES 成功帶走凱能全員安全撤退。18 分鐘中路再爆發會戰,HKES打出二換二並拿下小龍,22 分 HKES 又成功在野區抓掉凱能。隨後 AHQ 在中路靠著納兒一翻四的精湛操作打出一換四。

AHQ先開啟小龍,雖然拿下小龍,但隨後 HKES 從後進攻,打出一換四。此時人頭比為 AHQ 9:HKES 11。經濟差距不到一千,28 分鐘再爆發會戰,西門的夾擊讓露璐遭到擊殺。31 分鐘史瓦妮糟到蹲點被擊殺。HKES 隨後開啟巴龍並爆發會戰,但 AHQ 發現後想強逼,兩方撤退但 AHQ 轉拿下自己的第四條小龍。

38分鐘 HKES 嘗試硬開巴龍,雖然拿下巴龍,但被趕來的 AHQ 打出 1 換 4。37 分鐘西門夜說的劫漂亮開戰秒殺 GODJJ ,成功打出 0 換 4。隨後 AHQ 要搶奪五龍,再成功打出 0 換 5 ,AHQ 直取主堡拿下第二勝。

第三場開場 2 分鐘, AHQ 策動四人想襲擊下路,但 HEKS 兩人皆安全撤退。初期就讓自己陷入一點不利的劣勢。八分鐘兩邊的中路互相交換,但由西門拿到首殺。接著在上路河道兩方二打二,但 Stanley的人馬陣亡。12 分鐘 AHQ 率先拿下第一條小龍。13 分鐘 HKES 上路 gank 成功,把人頭扳平成2:2。但15分鐘 AHQ 反 gank 上路,再度擊殺人馬。

兩方為了爭奪小龍,18分鐘下路草叢爆發會戰,HKES 打出優勢的 2 換 1,並拿下小龍。21分鐘下路又爆發會戰,但 AHQ 的精湛操作成功打出 1 換 3。但 23 分鐘 Ziv 在上路被三人擊殺, AHQ 順勢拿下下二塔,而後雖然希維爾遭擊殺,但中路的西門又連拿兩個人頭。不過 25 分鐘時小安的希維爾又糟到單抓,而後 HKES 拿下小龍。此時 AHQ 經濟領先約 3K。人頭數 9:8 領先一個。

27分鐘中路爆發五打五的會戰,但西門操之過急,導致 HKES 被打出 1 換 2。32 分鐘中路再打大型團戰,西門的飛斯靠著精湛的操作拿下三連殺,打出 1 換 5 。AHQ 隨後帶走巴龍和小龍,經濟差距拉大到 6K。39 分鐘 AHQ 集結上路開戰,但稍嫌急躁被打出 2 換 3,雖然 HKES 意圖吃巴龍,但被嘉文偷走,雖然轉拿小龍,但即便在五打四的情況下,又被打出 1 換 5,AHQ 直取主堡拿下勝利。AHQ 明(4/11)日晚間 6 點將對上聯賽排名第二的 TPA,爭取進入總決賽的資格。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LMS電競HKESAHQ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