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聽到周杰倫贏「1票」 吳宗憲反應超霸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與昔日愛將「亞洲天王」周杰倫,師徒愛恨情仇再添一樁!兩人才因沸沸揚揚的「漏帖」、「滿月酒」事件傷了和氣,竟然又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5兩岸男神榜」狹路相逢!吳宗憲10日下午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聽到周杰倫的票數竟然剛好贏他1票,反應可愛又霸氣!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吳宗憲原本在「魅力才神」輸周杰倫一票。(圖/翻攝2015兩岸男神榜活動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和周董剛好都入圍「2015兩岸男神榜」的「魅力才神」,兩人直到10日下午為止,票數都尚未衝破700票,憲哥好奇到底哪些藝人排在他前面,記者看了最新票數後,婉轉告訴他「我不是故意的,但杰倫剛好贏您1票」,憲哥竟回:「這真是很可愛的事情啊!」但也半認真地說「他肯定要排在我後面的」。說也奇特,記者掛完電話沒多久,憲哥票數馬上超越周董10票以上!

▲吳宗憲原本在「魅力才神」輸周杰倫一票,沒多久就逆轉。(圖/翻攝2015兩岸男神榜活動網頁)

吳宗憲說,就像他在蔡依林演唱會擔任嘉賓、唱RAP時的一段歌詞:「不管你是東方不敗、還是令狐沖,都不重要,因為我是金庸!」他充滿霸氣地說:「因為你再厲害,都出自我筆下!」說完他笑稱自己這叫「可愛的自負」。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