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唱情歌放電 侯怡君稱讚完他後「神打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三星報囍》10日錄影主題「誰才是超級情歌王」,請來情歌王子袁小迪、計程車歌后張蓉蓉、網路名人鯰魚哥以及杜忻恬現場拉觀眾上台PK,看誰唱情歌最能讓人心動。

▲袁小迪、張蓉蓉與鯰魚哥PK看誰才是情歌王。(圖/民視提供)

節目一開始,郭子乾戴著頭套模仿辛龍,悠閒在吧檯中調酒,讓主持人侯怡君現場喝了飲料後,忍不住直模仿陳小雲招牌俏臀扭動臀部大跳《愛情恰恰》。而來賓鯰魚哥笑說自己最擅長演唱情歌放電,且點名放電主持人侯怡君,卻被侯怡君搞怪表情直笑場,她笑說:「你真的很棒,只是我對魚過敏。」笑翻現場觀眾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鯰魚哥向侯怡君放電。(圖/民視提供)

鯰魚哥要挑戰心動情歌,現場演唱《流沙》,不過余天卻講評:「你的高音根本不準,一直飄來飄去。」鯰魚哥則狡辯笑說:「這是假音的唱法。」但仍直接被余天判不合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