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波多野結衣深吞口爆台灣之光 嬌喊:我還要!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跨足電影新片《沙西米》即將上映,電影主要在台灣取景拍攝,10日隨代言活動及電影宣傳再度來台,雖然活動行程被排得非常滿,但是她接受媒體訪問仍然全程面帶笑容,但是看得出來有些疲憊,不過她一見到台灣之光,她的馬上精神就來了!

▲波多野結衣為新片《沙西米》來台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陳明仁攝)

原來波多野結衣一心想著台灣美食,經紀人在訪問空檔一端出美食,她就開心得不得了,左手吸著珍珠奶茶、右手打開小籠包一口塞進嘴裡,湯汁在她嘴中大似爆漿,笑著稱讚台灣之光超好吃。她這幾天集滿珍珠奶茶、小籠包、滷肉飯、雞排,讓她大呼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台工作頻繁的波多野結衣,對於平溪放天燈印象深刻,那是她覺得台灣最美的地方,很想再去一次,若能夠再次放天燈,她會在上面許願:「希望有更多人認識她!」她喜歡台灣,希望未來能常來台灣工作,她在訪問結束後不忘向台灣粉絲問好,還說:「喜歡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