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死亡筆記本》登場! JYJ俊秀綠髮扮L氣場帥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自2003年推出後掀起熱潮,雖然已在2006年結束連載,但受粉絲推崇的程度至今不減,接連被改編成電影、音樂劇問世。日本舞台劇版本正如火如荼演出,而南韓也在近日釋出音樂劇訊息,邀來人氣偶像「JYJ」金俊秀飾演主角之一的「L」,預告一公開就掀起熱烈討論!

▼金俊秀演出韓版《死亡筆記本》L。(圖/翻攝自JYJ官方臉書、musicaldeathnote官方臉書

南韓《死亡筆記本》音樂劇在日前公開演員陣容,由知名音樂劇演員洪光浩飾演「夜神月」,而男團「JYJ」金俊秀將扮演其對手「L」。預告照片中,金俊秀身穿白色衣物、頂著綠色頭髮,從長長的瀏海下露出打量眼神,雖然和原著造型設定略有出入,但神秘而詭魅的氣質依然非常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曝光後,網友對金俊秀的造型熱烈議論,有原著書迷覺得綠色頭髮太跳tone,但更多人則認為髮色問題是其次,氣質和演出實力才是勝任角色的關鍵。此外,也有JYJ粉絲出面幫忙緩頰,解釋綠髮色是俊秀3月為了個人專輯《Flower》做的造型,等到6月正式演出《死亡筆記本》時未必還會維持。

▼松山研一、小池徹平也飾演過《死亡筆記本》L。(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死亡筆記本》在2006年首次真人化,接連推出前後篇和外傳電影,由松山研一擔任「L」一角,邪魅的氣質和原作相似度超高,從此被粉絲視為無法超越的經典。日版《死亡筆記本》音樂劇在4月6日開演,扮演L的小池徹平因為外型較可愛,曾引起廣大書迷質疑形象不合,但隨著劇作正式演出,也漸漸以努力態度獲得支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