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穿白色洋裝美美的 轉身一看…咦?裡面沒穿內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安心亞離開舊東家金星娛樂後,簽進新經紀公司成為羅志祥、蕭亞軒的師妹。朝全方位藝人邁進,安心亞工作接不完,才剛到四月份,今年已確定接下10支廣告代言、1檔偶像劇,據悉已吸金8位數,收入雙倍跳!她以7位數接下保養品代言,10日出席活動,為了美美出席,索性不穿內衣,34D奶真材實料上陣。

▲安心亞沒穿內衣。(圖/台鹽提供)

安心亞在現場羞爆自己「沒穿內衣!」接著解釋,因為服裝剪裁關係,側邊會露出內衣,看起來不美觀,索性乾脆不穿了。但她也強調,安全絕對做足,滴水不露!而下週要開始拍偶像戲,除了撒嬌向廠商要了3箱美白產品要分送給劇組工作人員,也勤練NTC鍛練身材。前天上完第一次課,安心亞說:「大腿超痠,現在下樓都用跳的。」更奇怪的是,鎖骨下、胸部上面的位置特別痠痛,還被朋友笑:「還在發育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