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下載三千萬次!限時虛寶大方送玩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LINE GAME 旗下熱門手機遊戲《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已於日前突破全球三千萬的下載次數!為歡慶達成三千萬次的里程碑,《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將限時送給玩家豐厚的紅寶石獎勵,讓玩家與LINE角色們一起並肩戰鬥!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是一款以LINE知名角色為特色的橫向鬥塔社交手機遊戲。為了拯救被外星人綁架的莎莉,玩家必須利用擁有的角色組隊擊敗敵人、通過 200 個以上的關卡來搶救莎莉。自 2014 年 2 月 28 日首度推出後,因結合可愛的角色與策略性的團隊合作,吸引全球的廣大玩家。《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在日本、臺灣、泰國等國家的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免費 App 排名皆名列前茅。在 2015 年 1 月推出全新改版的第二季,新增了許多關卡和更強大的角色,讓更多玩家一起加入搶救莎莉的行列,也成就了全球三千萬次下載的里程碑。

為歡慶全球突破三千萬下載次數,只要在台灣時間 4 月 10 日 22 點 59 分前登入遊戲,即可獲得 50 顆紅寶石獎勵。

關鍵字:LINE Ranger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