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少年自殺 歐巴馬呼籲:別再強迫矯正性向

▲歐巴馬回應超過12萬民眾於白宮的請願,支持禁止改變性傾向的矯正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於8日回應超過12萬民眾的請願,表示歐巴馬總統呼籲,試圖改變男女同性戀、跨性戀者的心理矯正治療應該停止,因為施加在青少年身上的矯正治療,不管是醫學上或是道德倫理上都不適當,且會對他們造成傷害。

由白宮資深顧問賈瑞特(Valerie Jarrett)執筆的聲明於當地時間8日發出,表示歐巴馬總統支持立法禁止受到許多保守組織與醫生支持、試圖改變性傾向的矯正治療。除了申明矯正治療在醫學上與倫理上的不適當,也表示當局會盡全力採取行動,保護美國的青少年,禁止該治療用於未成年人身上。

去年12月,美國17歲的跨性別青少年奧康爾(Leelah Alcorn)在網路上留下遺書,表示父母親強迫他接受治療,要把他變回男孩,他將遺書貼上在Tumblr的部落格後,便衝進車道,被聯結車撞傷後不治身亡。奧康爾生前常透過Tumblr發表他對人生的無奈,對於當個「完美的基督教徒、異性戀者」感到沮喪,甚至被帶去看「基督教治療師」。

奧康爾在網路上的活躍,使得他死後有許多民眾站出來,在白宮網站上為他請願,要求歐巴馬支持立法禁止試圖改變性傾向的治療。短短3個月內,就有超過12萬人聯署,也促成白宮方面在本周三發表聲明,表達聲援的立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