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亞運女團奪金 網協再加碼200萬紅包

文/海碩運動

去年仁川亞運我國網球代表隊奪得一金三銀一銅,總成績名列各參賽國之冠。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及網協理事長廖裕輝昨日實現承諾頒發奪金獎金200萬元,由我國女將謝淑薇及詹謹瑋代表接受。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右一)與網協理事長廖裕輝(左一)頒發亞運奪金獎金,由謝淑薇(右二)及詹謹瑋代表接受(圖/網協提供)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感恩晚會9日晚間於台北華國大飯店舉行,2014仁川亞運代表隊選手謝淑薇、詹謹瑋、總教練何國龍、男子教練張凱隆均親自出席。奧會主席林鴻道及網協理事長廖裕輝履行2013年天津東亞運慶功宴時的承諾,各再頒發新台幣100萬元加碼獎金給為我國奪金的亞運女團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仁川亞運網球項目我國共奪得女子團體金牌,男單、女雙、混雙等三個項目的銀牌及女雙銅牌。其中女團金牌成員為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及詹謹瑋,皆是我國一時之選。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