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年後再次蹭蹭妳...女主人機場與愛貓重逢 邊哭邊抱抱

▲葛雷厄姆找回失蹤6年的愛貓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圖/翻攝自「Stuck In The Mud Animal Rescue」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隔6年終於重逢!加拿大一名24歲的女子葛雷厄姆求學時曾飼養一隻貓咪克萊奧(Cleo),某一天牠一如往常出門溜搭卻再也沒回家,讓她十分傷心;想不到6年後愛貓竟被動物救援組織撿到,當她在機場見到克萊奧時忍不住當場淚崩,「我沒想到自己會哭成這樣,但這一切真的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根據加拿大《Edmonton Journal》報導,24歲的葛雷厄姆(Amanda Graham)2009年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讀書時,飼養一隻名叫克萊奧的貓咪,當時克萊奧每天都會自己出門閒晃,沒想到某一天出去之後卻再也沒有回來,當時她花了整整1年找尋愛貓的蹤影,但直到搬家前都沒有任何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雷厄姆哭著將克萊奧抱進懷裡。(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神奇的是,安大略省當地的動物救援組織在2014年的秋天發現克萊奧,送往獸醫院治療時發現貓咪的耳朵有記號,推測應該是有人飼養,於是循著記號追查到當時幫忙結紮的診所,經歷一番波折終於找到克萊奧的主人葛雷厄姆。

好不容易為克萊奧籌出旅費,葛雷厄姆在當地時間4日前往機場「接機」,就算隔著寵物外出袋也能馬上認出那就是她的克萊奧,忍不住當場落淚;而貓咪見到久違的主人也用鼻子蹭了蹭她的脖子。

「我沒想到自己會哭成這樣,但這一切真的太令人難以置信了!」葛雷厄姆說,另外,也十分感謝所有幫她找回愛貓的人。動物救援組織人員表示,「看到克萊奧自動趴在她懷裡的那一刻,我們就知道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