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助灌5分打點躍上打點王 7場勝場包4次MVP

▲兄弟開季至今獲勝7場,林威助就拿下4次單場MVP。(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林威助9日對戰Lamigo桃猿轟出滿貫砲,單場5支2,還貢獻5分打點獲選單場MVP,這也是他本季第四次拿下單場MVP,進帳5分打點也讓林威助以16分打點躍上打點王,他表示,開季才打前幾場而已,沒有想這麼多,只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打出成績、球隊又贏球是很高興的事,但重要的是球隊贏球。

林威助1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攻下本場比賽第一分;5局再從洪聖欽手中敲出滿貫砲、本季第2發全壘打,這支滿貫砲同時也是林威助在中職的第1支滿貫全壘打,他說,在記憶中旅日期間應該沒有敲過滿貫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加盟兄弟的林威助,受到各界期待,但開季不久就因滑壘不慎左膝受傷開刀,他說,當時就想過希望趕上季後賽,因為有目標,就會盡力復健,最後如願在總冠軍賽出場,打得也還可以,目前的狀態,應該是回台灣後打得還蠻順的一段時間,但永遠沒有最好,因為好還要更好。對於2014年因傷未能發揮,林威助說,無論好壞,都會調整好心情「明天再來」。

兄弟目前出賽13場、獲勝7場,林威助就拿下4場單場MVP,他表示,還是以球隊為主,該助攻時就助攻,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出來,球隊都在為了上半季冠軍努力,每個人在需要助攻時做好該做的事,就算不用安打也可以得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