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己嚇自己最可怕! 美女水中遇「好奇海牛」驚慌失控

▲▼女子在海中遇到巨大灰色生物,失控尖叫。 (圖/翻攝自Katie Gingrich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牛」(Manatee)是以海藻或其他水生植物為生的海洋哺乳動物,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在海中游泳的女子卻被溫和的海牛嚇得花容失色,以為自己將被巨鱷攻擊的她,不停瘋狂尖叫,慌張地四處亂游,船上好友還大喊「牠在妳後面」添亂。這段搞笑的畫面,被女子手中正錄影的自拍棒全程錄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就聽見女子不停狂問「牠在哪?」直到疑似看見水中生物身影後,她先發出沉重低吼叫聲,大喊「OMG」,並慌亂地原地亂游。此時,一旁船上有人還不斷發出尖叫聲,女子邊大叫邊說「快把我救上岸」。

▲但失控女欲到的其實只是可愛海牛。(圖/東方IC/示意圖,非當事海牛)

之後女子一度冷靜下來,還想對朋友說「根本就沒有對吧?」話還沒說完,船上又傳來「就在妳身後」,女子回頭一看,水中游來一隻灰色生物,緩緩向她靠近,她開始超級慌張,大喊「我看到了,我看到牠了,牠就在我旁邊」,過後尖叫聲沒有停止過

女子在回到船上前,還失控大喊「牠超級大的啦」!這段影片被失控女子好友上傳,事後發現,這隻不明水中生物,是一隻「海牛」,或許只是對在水中游泳的女子感到好奇,才會靠近;整段畫面雙方幾乎沒有任何接觸,可說是女子自己嚇自己的成分較大。另外,根據「The Dodo」網站報導,因為海牛是瀕臨絕種的生物,若打擾到牠們棲息,還可能會被判刑。

▼影片取自Katie Gingrich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海牛Manatee自拍失控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