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懷孕6個月還是這麼瘦! 控制飲食1個月胖1公斤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林舒語長相甜美,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演出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Tracy走紅,與圈外男友吳則蒲閃婚,目前懷孕6個月,平均1個月胖1公斤,身形看起來仍相當標準。她9日到醫院做產檢,自曝胖了2公斤,為了兒子「多多」的健康,決定控制吃宵夜的習慣。

▲林舒語與圈外男友吳則蒲閃婚,目前懷孕6個月。(圖/取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懷孕以來,為顧及兒子多多的健康,前5個月皆實行飲食控制,但到了第6個月,食慾變得越來越好,因此胖了2公斤。她的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她懷孕的這段期間,沒有孕吐的情況,相當注重飲食控制,目前一共胖6公斤,懷孕初期食慾還控制得住,但到了這個月,食慾變得越來越好,在考量兒子健康的情況下,才會想要節制吃宵夜的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9日做產檢,自曝胖2公斤,為兒子健康,要克制吃宵夜。(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

25歲的林舒語,演藝事業剛剛起飛,前陣子傳出閃婚的消息,令許多粉絲感到驚訝,而她懷孕以後,吸引許多媽媽族群粉絲,經常於臉書交流媽媽經。事實上,以她1個月胖1公斤的標準來看,體型算是相當標準,甚至還被許多人嫌瘦,不少粉絲叮嚀「孕婦健康最重要,應該要吃胖一點」,紛紛獻上關心。

▲林舒語相當喜歡小孩,現階段以兒子多多為優先考量。(圖/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