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 黃子韜京劇也行 耍起花槍連老師都傻眼!

▲黃子韜是EXO裡的武術擔當,專長就是舞蹈和武術。(圖/翻攝自黃子韜臉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黃子韜是EXO裡的武術擔當,專長就是舞蹈和武術,所以學起京劇自然是得心應手,除了一些京劇的基本手勢之外,還有一些更高難度的動作需要練習。這次在節目《叮咯嚨咚嗆》中就是要學習京劇。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京劇中,耍花槍是一項重要的技巧,不過只看黃子韜隨手拿起槍棍即耍得有模有樣,就知道其功夫底子不是蓋的,連被派來教導的老師都大呼:「這小子好像比我耍得還好。」至於耍得如何?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影片給他評評分。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