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怪胎秀》變黑白了! 江蕙驚喜現身收愛的告白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張惠妹近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邁入第5天,繼嘉賓陳奕迅驚喜獻唱,台語天后「二姐」江蕙9日也到場捧場,當她發現對方時,開心地問「要不要下來」,隨後興奮地在台上大喊「二姊我愛你!」江蕙驚喜現場演唱會,讓全場觀眾都很驚訝。

▼江蕙9日驚喜現身張惠妹演唱會。(圖/記者陳明仁攝、EMI)

張惠妹4度攻蛋,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她展現電音女王的爆發力,誓言要讓歌迷完全融入烏托邦的世界,甚至表演長達30分鐘的勁歌熱舞,熱舞組曲中還巧妙地加入蔡依林的《Play我呸》和江蕙的《你著忍耐》,動感氣氛嗨翻現場歌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胎秀》MV推出負片版,被歌迷戲稱「兒童版」。(圖/記者陳明仁攝、EMI)

此外,《怪胎秀》正式版MV日前一推出,不但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同時引爆全台的密集恐懼症!許多人看到舞者身上密集的小眼睛都會忍不住頭皮發麻,如今導演比爾賈推出了《怪胎秀》負片初始版MV,雖然MV結構跟正式版一樣,但負片初始版從頭到尾都是用底片效果的方式呈現,不但線條更加立體、細膩,驚悚度也降低了不少,有歌迷看了戲稱:「跟正式版比起來,這個比較像是兒童版,連小朋友都可以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