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扮衣櫃芭比 展露腹肌好誘人

▲林又立扮衣櫃芭比,露腹肌超性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潮流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今(9)日舉辦春季新品預覽會,活動現場以創意衣櫃展示多款系列潮服,名模林又立更換上adidas Originals by The Farm Company聯名服飾站在展示衣櫥內扮成芭比,印有繽紛印花的短版背心和性感熱褲,讓她的腹肌微露、好身材一覽無遺。

林又立所穿的聯名服裝是品牌再度攜手巴西潮流品牌The Farm Company所推出的全新系列服飾,熱帶雨林系列汲取巴西傳統木雕圖紋,並融合多變的雨林剪影,很是吸睛;另一款粉彩羽毛系列則呈現不同的柔美風情,粉紅、鵝黃、淺藍堆疊營造的漸層感加上羽毛印花,非常有春季的浪漫風情。

 

▲林又立演繹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聯名系列,(左)狂野熱帶雨林系列,外套NT$3,090元、短版背心NT$1,490元、短褲NT$1,490元、ZX FLUX鞋NT$4,090元;(右)粉彩羽毛系列外套NT$3,090元,短版上衣NT$1,490元,短褲NT$1,490元,ZX Flux女鞋NT$3,690元。(圖/品牌提供)

 

▲adidas Originals春季新品。(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