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一号》4小鮮肉赴女校宣傳 給女老師「咚咚咚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純愛電影《5月一号》日前齊赴北一女高引起轟動,9日劇組男演員們再赴影后林青霞的母校金甌女中宣傳,與金甌美女相見歡,「5ㄧ男孩」略帶青澀的笑容,瞬間征服全禮堂女子高校生與老師的心。

▲石知田為《5月一号》宣傳桌咚老師。(圖/大路視聽提供)

在電影《5月一号》飾演任賢齊的17歲的石知田,與林志謙和閻成誠是80年代的高中生,彼此是中正高中的班上死黨,鄭暐達則是小他們30屆的現代版中正高中男學生,由於這4位男新人,在片中表現搶眼,在試片中已大獲女性觀眾好評,電影公司日前進一步組成以石知田為首的「5一男孩」,到女校送出特製的「5一面紙」,讓女同學感受到「以面紙代替情書」的上個世紀高中生的的純愛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初才到北一女高引起轟動,「5一男孩」9日再度一同身穿卡其衣、背草綠書包,來到金甌女中,青澀的模樣引起轟動,也讓現場老師相當懷念,因為在2、30年前的高中男生,都必須穿卡其制服戴大盤帽,老師們被問到心情時,也都透露感覺「像走進時光隧道,回到年少青春的模樣。

▲閻成誠桌咚。(圖/大路視聽提供)

除此之外,他們還跟女老師玩起「桌咚」,只見一位合唱團教練被女同學推上台,一連感受4個大男生的連續桌咚,不僅沒有頭暈轉向,反倒稱讚石知田街舞跳得好,並當場出題要石知田為合唱團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的歌曲編段律動舞,石知田也開心接受挑戰,並設計了專屬此曲的招牌動作,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