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水晶「貴婦大覺者」出爐! 網友朝聖:有開放團購?

▲阿帕契案風波延燒,網友PS出「貴婦大覺者」。(圖/網友Jan Sdada授權使用,請勿任意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內湖案期間,宇宙大覺者的外型與售價受到各界熱議,當時還有網友kuso出各種版本大覺者。而最近被大力討論的阿帕契案件也接續這個熱潮,有網友特別PS出「貴婦大覺者」,上面有李蒨蓉與阿帕契拍照時的單腳姿勢造型,並在底座上寫上601字樣,笑翻不少網友,不少人大喊「朝聖」

PS出這尊「貴婦大覺者」的網友「Jan Sdada」,分享說這尊大覺者2015年最新款,更是用純水晶打造而成。貴婦大覺者除了有李蒨蓉單腳敬禮的特殊造型外,還有阿帕契直升機放在前方,並且底座寫上601字樣,雖然是惡搞,但細節仍然相當細膩。

這個細膩的PS作品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少網友在「Jan Sdada」的動態下大喊「朝聖」。另外,這張PS圖也被放上PTT八卦版上,讓鄉民大推,有人留言,「幹掉整個旅的業力」,也有人表示「整個601都是我的祭品」,還有人搞笑詢問,「有開放團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